Friday, December 5, 2008

X的,可爱。

还记得以前我常说
男子通常在什么会说女子可爱吗?
第一:
当那个女子在你面前问你你觉得她美不美,
而你真的不觉的她美,而你又不想伤她的心。
就在你那诚实又纯洁的心作出决定时,
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那该死的良心,
在你开口前,让你知道你会伤了他的心。
在诚实于怜香惜玉的两岸间...
你不知该把船停在哪处...
就在这时候,两岸交错间
出现了两个字,“可爱” .......
一个非常委婉,又不会让你撒谎的词语
就在你还没想到更好的词语前,
你通常就会一不做,二不休
一马当先,一鼓作气,一柱擎天。
结果这样,就一炮而红了。

第二:
当那女子在还没问你前,
她先说了你很好看,你很俊俏或任何相等的话。
这时体内就会产生”爽“的荷尔蒙,
据说这荷尔蒙的效力和酒精差不多,
所以这时,你不是酒精中毒,而是”爽“ 到中毒。
在你眼前的真相突然出现了很多幻觉。
你在幻觉中迷失了方向。
就算你觉得自己多么的清醒,那也只是幻觉。
就在你太有自信时,”可爱“ 就脱口而出了。

很复杂吧...
今天有个女生,刚好也是我女友
就问我她美不美...这问题会令我感到很难回答。
我这人即诚实又顶力好,绝对不会犯上面的两个case的。
我就开时转移话题。
就说-------》
我:你知道通常男子什么时候会说女子可爱吗?
一个是当一个女子问她美不美时,而他又不美。
(她的脸开始扭曲了)
另一个是当那女子先称赞那男子很英俊。
(就在我要说这招对我没有效时....)
她: 你很好看咯!哇!你看你头发...phoow...”ian dao" lo! 真的是不能顶啊!

我:哇!哈哈哈!!你真很可爱咯!

我到现在仍然坚信我很清醒!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