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曾经...

有个男子对自己很没信心,

人不高不矮,没有虎背熊腰,没有绝世武功

人不好不坏,有菩,会几句三字

不敢去爱人,不敢觉得被爱

如今他依然没信心,怯情场

但情场不是他的战场,也许吧


曾经有个女子对自己也没信心

但还好,只是对镜头而已

高挑的身材,却不爱打扮

现在说不起妖艳过人

现在至少心有所属


曾经有个女人

嘲笑那些为爱死去活来的人

看低那些为爱掉不止泪的男女朋友

为了一个男的爬窗跳楼,还笨得t跳不成

三餐不食,成功不上厕所一星期



曾经有个男子下两边棋

黑的要吃白的,白的只想闪黑的

没有棋局,也没有棋盘

黑的是象棋,白的是西洋棋

两人曾经很近过

但一个在线上,一个在格上

想吃也吃不着,想闪的也不必闪


曾经四条铁很出名

曾经八八六十四也很出名

曾经有人要我教他追暗恋我的女子

曾经有人要我教他追我爱的女子

曾经有人要我教他追和我相恋的女子

曾经有个男的让曾经伤他女人

成了他曾经的女友

结果也变了曾经的代替品


断帆独舟游,

沉浮半重山。

曾为花前柳,

阴时花更胜。







1 comment:

Phei San said...

写得好
形容得好
尤其是你形容象棋和西洋棋的那个
真的越来越喜欢你......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