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生日快乐,我爸


是我爸的生日
我老爸
应该很少提到我爸吧
因为他比较喜欢酷酷的形象
看到上面得照片吗
相信我
没有人会比他酷
所以我不可以一直提到他

相信我
他真的是独一无二的老爸
就像每一个人老爸一样独一无二
不过
他的傻气 就真的是独一无二的

小时候
我经常在家骂脏话
CB LC LP 普遍得可以当饭吃
当然这种饭 吃下后会捞晒
这不是重点
那天的天气很晴朗
风儿徐徐而飘
云儿....好,这也不是重点
那天 好像是家里刚好有客人来
而我们刚好只有剩下平时用来洗脚的燕窝
还有抹身体的鲍鱼
没办法,家里寒酸就是这样了
别人有得吃清粥咸鱼咸鸭蛋的
我们有时还被逼用燕窝来冲凉啊
明明是用来洗脚的
现在用来冲凉
寒酸啊寒酸
好,我车大炮完了
妈的,可以说重点了
所以那天,爸只好开罐头
弄些简单的东西
去客厅前 他叮咛嘱咐
“千万别骂脏话,他们是老师”
听说过,切菜时要专心吗?
开罐头也是
啪嚓一声
我看见红色的音乐喷泉
而动听的音乐 就是我老爸哼的
“CHAO CI BAI!!!"
太帅了

不知道哪一次
但肯定是在还没有买 D90前
我说钱不够用
然后 通过 Skype 我问他
" Eh, I want to buy camera, no money, give me money"
他的回答 足够让我忘记钱的重要
" Fuck You"
回答得太美丽了

关于我老爸的职业
到现在还是一个迷
看看上面的照片
是不是有点像职业杀手
没错
他号称自己以前是少女杀手
不过我觉得 他前世才是少女杀手
所以现在才一直被女子杀
尤其是做推销的女子
对他来说
货品的价值不在于货物本身
而是推销员

其实到现在
我还是不知道老爸喜欢吃什么水果
因为他几乎什么都吃
但是 他有说过
长在沙滩上的木瓜最很好吃

如果平时你觉得
我的相像力很丰富
我只能说
因为我有一个联想力很强的老爸
我爸的联想力更胜我一筹
不久前
我要他听一手我喜欢听的歌
YouTube的
由于玻璃市连线速度没有那么惊人
所以YouTube播放音乐都会卡来卡去
同样的,通过 Skype
我把那个 Link 发给他
“ Woi, 你先 Pause 一下子先,然后才播,不然很难听的“
“你 Pause 给我啦!我不会”
“你看到那个 Pause 的符号吗?按下去”
(他应该是按了 N 次)
“我不会啦,你按给我啦!”
“我怎样按给你,那个在你电脑,又不是我电脑”
“能的,youTube 是你的不是咩”
“不是!你慢慢来,把箭头放在 Pause 那边,按一下”
(他还是按了 N 次 , n >1)
“按一次可以了!”
“nah! 一次了”
(妈的,他还是按了很多次)
“来,听我说,把你的箭头放在那个pause 的符号上,
然后按下去。这样我才能帮你 Pause."
(这次,他真的按了一下)
“你看!我都说 YouTube 是你控制的,所以才叫 YouTube 嘛”
有种不知要哭还是要笑好
就在这时候,我才发现到
那个歌完了
鸡掰

这种人
没有去当笑剧演员
真的是浪费英才

oh shit
忘了
他要有酷酷的形象
没有关系
你是实力派的
不要再走偶像派的了
你有优异的天赋
不用喝啤酒就有啤酒肚
多省钱

说到钱
还记得 Samsonite 的背包吧
那天 我们说好
要有我妈的风范
买东西
不用看价钱
美丽,品质好就拿
最重要就是要爽!
拿了就直接付钱
放在柜台上,头也不望的
信用卡拿出来,直接刷过去
刷声响亮,差点就出现神光了
出到外面,我爸偷偷瞧了账单
" KIONG KAN!! 600 块啊!!”
那次是我们最后一次这样帅得买东西了
回味无穷啊~

2 comments:

Melodii said...

omg..i'm go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r dad...especially when i looked at the photo! cool! so funnnyy..haha c=

Unknown said...

damn..i like ur blog..n ur dad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