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The legendary ..Dark....MONKEY!

Ling hui, I appreciate what u wrote for me.
and this is not something you-write-for-me-so-i-write-for-u entry.
Its something i should have do it.
How am I gonna begin this.....wait... it already begun.

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吗?
我忘了,只依稀记得那时你跟现在一样黑,只是没那么吸引人。
还记得,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我忘了,只是依稀记得一点都不窝心,还想打多几拳。
还记得你在我那灿烂的十二岁时,给我什么惊喜吗?
.......我他妈的记得!!!
你在6U 班,下午补习时,喊:“我爱你吴书缘!!!”
虽然知道你开玩笑,但我还是吓得不知所措,因为那时我和耀祖一直说你喜欢汉伟...
还好当时身上没有带刀枪,周围也没什么利器....要不然...清明节快乐。

我们的童年是多么的辉煌...
六年级时,你和翔双真的形影不离...
但想起来,他背着你说了很多不三不四的话...
而且所谓第一班的3K 党 (Kanasai, Kanahe, Kanalan).....你选一个吧。
你,恩恩,嘉敏...人人见而诛之!
还有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是谁害我和耀祖不能去用那水龙头...
也还有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是谁害我被叫去第一班审问,为什么一直进你们班...
最好不是你害的,要不然......Happy Halloween.
但一切都过去了...死的不明不白也没关系,
 
想起来我们之间的许许多多,还真可笑。
不知是中二还是中三时,你坐在我后面,和宝玲。
他那时有全班最顿的脸,而你的嘴巴和鸡屁股差不多。
多美丽的contrast!

你是我这么久以来,害我最多的黑猴子,我家那边的还乖过你。
中二中三,我和你弄到宝玲不开心...虽然不是很清楚怎么形成
但很对不起她。还好当时她人很好。现在更好,动不动就CB LC...=.=
中四时,我有个很会吃醋的女朋友...
我们一起背着她偷偷通电话...,虽然我们内容都是健康的。
我们一起背着她偷偷在班打手势...虽然我们母亲都给我们嘴巴。
我们一起背着她偷偷在补习坐在一起...虽然前面还有很多空位。
但无可否认,我没有对不起过她。
她也对我狠好,只是醋劲强了点,而我是酸性的。
中五,还好补习时你坐在我和佳琪中间,要不然我不知要怎么专心上课。

你在我生命中,还真的纠缠不清,就连毕业后都还是那样缠人。
你偷偷的和我 Roomate 在一起...
开始时还真的有点生气,因为你竟然没跟我说!?!?
但后来想想,你也长大了,我并不是你什么家人,也不是真的哥哥...
那时,我就开始不怎么和你来往。
直到有一天,听到你和他出现了问题,很糟糕时...
我其实很想去慰问你,怎么了,还好吗,要不要我去找你什么的...
但想了想,我真的不是你什么人,那么重要吗?
再加上你的情况不稳定,我怕问了会让你更伤心,所以就没跟你说上。
哪知你这死黑猴子!还骂老子不关心你。
那晚,我到现在都记得,我在大肥Alex 的房间, 听了你电话后,
二话不说,回到自己房间,写了一封信,打算跟你澄清,
但后来撕掉了,因为觉得你真的长大了,你会自己来跟我说清的。
但那时,你真的伤了我。
X你的!

如今,让过去的过去。
我们都不知何时才能见面了,如果见面不知会不会像我说那样,
沉默了几秒,过后就天翻地覆了。。。

现在我即然写了这  Entry 给你,也意味着现在的女朋友看了会很不开心。
但我相信,也很坚持,她会明白的。
对,她一定明白的,因为她向来都很明白我,就算我对她多么不好。(对不起,亲爱的)

我亲爱的小妹,保重!
哥会在背后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