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What KINDA STUPID DREAM IS THIS!

是谁说题目就要和内容一样的?
In a big room,  in small box.
There are a biscuit and another small box.
without hesitation..... i swallowed the biscuit not even in a tick.

望着那空盒,想想我是否该打开?
那如果我现在打开了,是否意味着那是我的本意?
还是,因为我闲得很,那只是一个打发时间的过程。
如果那是我的本意,那我是有何居心,吃了饼干还想再吃一块吗?
不,是谁说那肯定又是饼干?
坦心之问,我喜欢吃饼干吗?
有东西就吃啊,饿了就吃啊....哪还有分喜欢不喜欢!
那现在如果告诉你,盒子里的肯定比饼干好吃,你只可以选一个,
那我会不会把饼干吃下....
我们可以知道,无论怎么辩,
“好吃”到了到了某种阶段,是主观感受的。
所谓的好吃,是不是和我想象中的好吃一样呢?
这一点,还是要质疑的。
更何况, 现在我肯定那饼干很好吃,因为我吃了。

可是,现在一开始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选择饼干或那盒子啊!?
问题是我已经把饼干吃下了!?
不,吃下了喜欢吃的东西不是问题...
还有,之前所说,如果说那盒子里的东西比饼干好吃
那也只是纯粹如果。
万一不好吃呢?要赖谁?
并不想赖谁,那就不吃就好啦!
可那是食物,怎么可以浪费呢?!
等等...问题真的是这样的吗?
也许那并不是食物...是谁肯定了那是食物,
如果不是食物,我会毫不犹豫的打开。
是不是,不是,是,不是,是.....
等等,为什么说不是食物我就立刻打开?
我真正要的不是食物吗?
那是什么根据?
自己的自觉要别人的根据吗?

现在,很乱...都是那饼干的错!还有那盒子!
不对...我可以吃了饼干,再打开盒子...
那岂不是两全其美吗?
等等,那样说起来,并不是饼干和盒子的错,
而是我自己再乱想!?不可以,不对,不能..
天啊...那怎么办,....

醒来后,有点混乱。
我讨厌现实生活的梦,他会让我头脑迟钝
怀疑那梦的发生是否是我想得太多。

现在,多写了blog 我还很清醒,
自辩的能力还是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