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要离开了

不知不觉.....<----不可能
对于时间的流失,我很有 feel
所以不可能是不知不觉
我离开 Prudential 了....
这种心情,很难解释...
要硬硬解释的话
就像肚子疼了五六个小时
终于发现了厕所
哪里知道进去后
自己又不舍得把刚吃的鲍鱼拉出来
好.....这不是很好的比喻

离开前....我会记得所有人的
从第一天进入那公司
我就没有抱怨过
我不习惯抱怨,不过经常抱怨
就像我不喜欢喝酒,也不能喝酒
却不时不时喝
我没有自虐症
只是喜欢我的不喜欢

印象很深的是
我老板那斜着头走路的样子
KS那个看不到眼睛的笑脸
Azim ( CFO) 会看看四周有没有人在看他
然后偷偷挖鼻子

让时间走吧
我也走了

1 comment:

农民的小孩 said...

可以的话
把某人也一块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