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应该是上一世

我不会因为是佛教徒
而讨论生死轮回的过程
但是
如果人的好运和坏运都是因为因果循环
那么我上一世应该是希特勒
佳琪说 希特勒是南京大屠杀的凶手
杀那间把我脑细胞杀光
就像南京大屠杀一样

玻璃市的雨来得不寻常
我的生活节奏还好没有被打乱
就和在美国一样
只是 这次
有一点点不一样
就那一点点

毕业后找找工
和还没有毕业时找工
果然是有点不一样的
我应该还没有纳入无业游民吧
就快了 就快了 别急

最近的梦
有点不受控制
虽然本人从来没有控制过
不过我的梦 向来很有礼貌的
最近比较粗俗一点而已
还好不是晓妍说的那样
猥亵 还是 淫猥
也不像程康那样
一来就对准致命伤攻击

华人新年快到了
初三还会像以前一样热闹吗
还是每个人都在尝试改变
然后急着忘了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