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那别人说的新开始

所以今天将会是我目标转变的开始
除了生钱省钱还要活得健康
如果向前踏一步就算是全新的方向
如果一个眨眼一个呼吸就算是新的自我
我也可以算是全新的生活

我把老妈的车从玻璃市驾到吉隆坡
就大约是半柱香的时间就到了
我是说龙香
一个人驾车的滋味
就好像拿着爆米花吃
可是眼前没有电影看
不只是干燥的郁闷那么简单

在吉隆坡战战兢兢的驾车
感觉好像一个不小心
就可以把别人送到西方极乐世界
然后再一个不小心
自己也跟着去
爸妈认为在吉隆坡驾车是很简单的事情
就连GPS都是多余的
他们的放心
比方丈还要慈祥
小霖则每小时替我紧张
只要有一辆车从任何一个方向冲出来
我的脑神经细胞会先给小霖吓死
然后再被因为惊吓而来不及反应过来的动作害死
如果可以(小霖+爸)/ 2
多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