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做人就是那么直爽。

我今天干了很多事
真的觉得自己很 productive
的确不简单,尤其是厕所....
不敢再想像如果不洗,会不会生虫...
可以的话,我选择lion king 的那种虫。
以我吴某的实力,没到几分钟就完毕了
爱上那么努力的自己,真没办法。
上次整理时,也不知道花了多久。
你以为很快,很简单啊!?

就说说二十岁的我...
算老了啦...
我虽然每天起来都不会腰酸背痛
真的很奇怪,说老不老,但想想
的确老了,青春痘也不会出来了...
爱上老老的自己
你他妈的别笑....

令我那么不害羞的..
单单照镜子就知道原因了。

everything ends here...
finally...i spit it all out...
------------------------------------------
第一次写 blog 写到那么辛苦.....
但,真佩服自己的勇气和应变能力....
开心的字,总是那么亮眼...
知道这秘密的人,最好闭嘴。
要不然,格杀勿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