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墨尔本 后记

这篇其实很久以前就写了
忘了放出来
哈 糊涂
很糊涂的借口

第九天是吗
还是最后一天
都一样
看来我应该用现在时间的口气说说了
那天
对 就用那天
那天也就是最后一天
从三月二十二步入三月二十三
足足离现在两个月多

我两个月没有交待的
停在墨尔本第八天
反正这又不是什么精彩的连续集
只有很入戏的演员

我生日的当晚
佳琪做了什么给我呢
没有蛋糕
没有什么惊喜
应该是打从我对自己的生日有印象开始
最糟糕的一个生日了吧
她睡觉了
然后睡觉前还很潇洒的威胁我
要我在十二点叫她醒
不然不和我说话
真的是他妈的一个好女友

就这样
她用枕头扶着
躺在我的右腿上
然后距离十二点还有十五分钟

没有错
她是那种连十五分钟都不能顶的人

应该不会被 K

其实我在想
如果
我没有叫她醒
然后隔天偷偷的出门
潇洒的留一个信息说回去了
我想那时候
她的眼睛不再是进沙那么简单了
可能是蟑螂爬进去
要不然是被陨石炸到

尽管那天带着的心情多重
飞机的轮胎没有爆
天空没有划出一道伤痕
降落时也没有留下陨石撞地球的痕迹
他妈的
真不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再忙也好
都想瞄一下你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