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墨尔本(8)-2



Day 8 - night
这就是Takumi 餐厅
在墨尔本首三个最好的日本餐厅
也是我们吃神户牛肉的地方

还有
请把视线调好
看牛肉
不是其他地方

就知道你门不能合作
算了吧
不会逼你们做我自己也扮不到的事情

什么是神户牛肉 (Wagyu Beef / Kobe Beef )
去 Google 吧
不要被吓到

点了五盘不同做法的神户牛肉
没有吃过的
应该去试试看的
因为那种口感真的会让人回味无穷
香而不腻 入口即化
不能顶啊


当晚 夜空无云
码头的风很大
你说风好冷
还好我喜欢冷 你喜欢温暖
所以一把抱着你的我很享受
我是说享受冷风
可是忘了为什么自己喜欢冷
唯一能想到的原因
就只是我喜欢冷 因为你喜欢温暖

回到房间
突然下起雨
我是说
房间里突然下起雨
是一种很独特的酸雨
这种雨
就算拿着雨伞
也会淋湿你的肩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