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傍晚的星星

八月十日
早上很亮晚上很暗
怎样
玻璃市很特别吧

不知过了多久的泡面生活
快速又不健康
玩完了 Assassin Creed II
玩着 Star Craft II (Without AI)
没有 AI 就是没有 Skirmish
精彩的程度可想而知

很久没有碰 JAVA 这东西了
翻开以前写的游戏
密密麻麻不成文的字母
原来我以前是那么不懂整齐的小孩
就和现在一样


很多时候人都会有突然感伤
很巧的我好像是人

有点担心未来
我没什么伟大的抱负
以前有过想当首相
后来有想过科学家
有撒谎说过要当垃圾工人
也乱写过自己想当强盗
不过看来
未来好像不是那么容易懂的

未来 这东西
很吸引人去探讨
如果一帮老朋友聚积在一起
我觉得会像
色狼聚积一起讨论小女孩内裤颜色
可以讨论很久 偶尔起劲
然后带一点点的奸笑

妈常说
会担心未来是好的
思想开始成熟
有未雨绸缪的美德

如果讨论未来
就像讨论小女孩内裤的颜色
那么未来就是内裤的颜色
然后
我说我感伤不明的未来
那么就是色狼感伤底裤的不明颜色
不错
有未雨绸缪的美德

色狼
好伟大啊
你们会长命百岁的

佳璇说星期四会来玻璃市
我妈说她对这女孩有印象
原因是名字中间有个 佳
那是她对我女朋友的不成条例的要求
过后看过本人后
就打破是不是女朋友的疑惑

我没有说是长相的问题

我以我人格保证
她的长相绝对没有问题

夜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