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爱你

思念是目前为止
我还不能习惯的事情
有人说
思念是会呼吸的痛
我不是很明白
你看
如果这样说
思念是呼吸时会痛
那是肺癌 气管发炎 要不然就是鼻腔发炎什么的
如果说
思念是会呼吸的痛
就是说痛是个生物
修行千年成道了
然后把自己的名字换成思念

我爱你
这句话不会很难说
尤其是对女朋友还是父母
就算俊毅在旁边也一样
顶多说完后
看他在床上一面性感的挪动身体
一面发出比发春猫叫得还难听的呻吟

据说今天下起了雨
阳光没办法插破云端照亮大地
其实照不照亮大地不碍事
不过今天的黑暗特别有feel
因为厕所的灯坏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啊
影响最大的不是我
是我家有个冲凉一小时的人

我没有说是俊毅
真的

来到美国都快两个礼拜了
每天早睡早起
不过还是来不及看日出

晚上十二点前入眠
那是我和俊键的约定
不成条例的约定
多烂的约定还是一种约定
就像多么烂的底裤
买了都是还要穿

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比喻

雨天啊
雨啊
天啊
豪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