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第一篇

在部落格里提名是种禁忌
我试过了
而健斌只是口头上说没事
忠锐比较直接的表达不满
这不关他们的气量
或者我的手或者嘴巴下贱
而是
他们的气量和我的手或者嘴巴下贱

啊 我又重犯错误了
是重犯了 不过是不是错误
我还不知道
我的自私是很直接的
既然不会见到人了
也是时候诚实了

在第二篇事情的前奏
我发现俊毅总是喜欢
要人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俊键亲了俊毅后
希望学会点什么吧

喝酒并不是什么光荣史
千杯不醉也不是什么大侠英雄
有个人想灌醉小霖
而有个人见义勇为的解救
这应该是我看到最好的戏剧了
烂剧本 可是真实

我和程康看到了
应该说是我看到了
而程康刚好在一旁
所以想与程康分享

由于好奇心驱使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