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第四篇

开始写第二篇的时候
也就是大考时期
大部分的时间
我都花在绣毓晓妍和雪儿家
雪尔 她的名字应该是这样写的吧
也许是因为我大考很快结束
然后小霖在大考时期有点失调
所以 就去吵她们

和她们的关系那么好
纯粹因为俊毅用厕所过久
然后被逼急起来只好用她们家的
所以我们并没有什么浪漫的开始
并不是什么校花校草那般
也不像在电视剧里那样
两个人相撞然后一起拾起手上的东西
然后两手相碰
然后 双颊红润两眼相望
如果真的相撞
雪儿和绣毓会骂鸡掰
晓妍后先解开灵压然后使出升龙拳

对于雪儿的回忆
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开门那杀那
看到雪尔的脸
就那种
“他妈的 又是来找另外两个女人”
要不然就是听到她从门另外一段说
“等下 我还没有穿衣”
这句话对我而言是很难想像的
虽然她总是说是种巧合
可是没有人在家
我也不习惯裸露的到处走
我明白可怜的小鸡鸡每天都被关起来
可是遛鸟这种事情
我还是扮不到

至于绣毓呢
就那晚和她看戏
“哪一晚哪一套戏啊~?”“那晚那套戏"
和她两个人在房间看戏
“哪一个房间啊~?”“这个房间”
绝对不会有尴尬的时候
就算有很多三级画面出现也一样
“怎样的三级啊~?”“这样的三级”
她就在那边大喊大叫
“什么喊什么叫啊~?”“这样喊...懒叫”
好像在动物园里狂妄的猩猩一样
对不起猩猩 我不是有意侮辱你的
唯一看到她宁静的时候应该是她告诉我
说自己不相信一见钟情 只有 日久生情
所以 如果以后有谁说
情为何物 根据绣毓的说法
情就是日久的孩子
因为 日久 生 情
啊 还有 对了
我应该没有听过
有人可以把萍聚唱的像大戏一样的吧
不过有人特意唱歌给我听
我还是很愿意听的
所以谢谢你
唱出绣毓般的萍聚
偷偷告诉你
一部分已经被录进我电话了

晓妍或小缘或笑烟
不对 笑烟不是我叫的
所以就小燕吧
没想到我们都是同样的人
看到血腥画面会很兴奋
然后看的日本卡通都是那么的有品味
和她交情深的朋友
应该都觉得她很暴力吧
我可以告诉你们
她其实
真的他妈的暴力
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
暴力的另外一面就是很温柔
基本上她也是有温柔娇滴滴一面的
就当私底下的时候而已
还好有这一面让我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