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雨夜抒怀

我和我哥一样
做人都很有目标
只是一直在变

是否说是我放弃了精算
还是说精算放弃了我 也不知道
也许出生在一个不是打工的家庭
对于打工
只有父亲会说是好的
因为他没有试过不打工赚钱
当然他最好的技巧
是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就像我妈拿着菜刀时
是爸觉得妈最美的时候

玻璃市的风雨
时大时小 云海时阴时阳
北风吹不停  野草生不断
后山的猴子也经常出来闲逛
真的那么有空吗
没有人真的知道
只有这么认为的人
就和我目前的生活一样
只有别人认为那叫有空

1 comment:

siong por said...

bro, your blog is awesome..
就像我妈拿着菜刀时
是爸觉得妈最美的时候
beh tahan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