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时间的价值

通常面试的心情有好几种
而刚才那种的是
他亲自来到你家然后在房间给你面试
这种刺激有点承受不来
当然 如果要拥有这样的待遇
一定要有一个面子大的母亲

与其说是面试
还不如说是一种启发性的对谈
和一个上过电视
在报纸拥有自己的专栏
经常在电台被访问的人谈话
果然非常有启发性

对我而言拥有过高的启发性的人
就好像可以朝着夕阳狂奔的少年一样
而我刚才就差一点奔向夕阳
然后被最近过度活跃的太阳黑子射死
我坚信
虽然追不到夕阳
可别人都会在你的后头

“你的强项和你的兴趣是什么”
通常遇到这问题
我肯定吹水吹到九大行星都移位的了
可是当他用那种足够
让太阳黑子停止活动的眼神看着我时
那种压迫感果然不是开玩笑的
所以 他就让我在这期间
做 SWOT Analysis 然后给他看看
这种要求不知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随手 他给了我公司的资料
然后说 我会用我的方法观察你
比起街边鼠辈
这种大力人讲出来
真的有周杰伦的吊

工作后 才发现
原来读书时间
尤其是大学的四年
不对
是在天堂的四年
真的是可贵
这种话虽然听烂了
可是真的体会到的时候
听起来 就很难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