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过来人

昨天遇到 Havard
那是一个人类
不是一间会走路的大学
还有
为什么 Havard 而不是 Harvard
我不是很清楚
不过你可以联络他母亲

这不是重点

他和我一个朋友很像
国倩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
不过有一点不一样的是
国倩的功力比较强
至少一起吃东西时
我不会是整个 Food Court 大众焦点
也不会让我走出一个地方时
要遮头遮脸的
Harvard 的功力要等到拿起吉他
然后帅气的甩几手
然后地球会逆转
然后九大行星会相撞

他说找工作的过程
大致上都会有同样的经历
就好像那些已经做着工的人会告诉你说
慢慢来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踏错行
要懂得选着自己喜欢的行业
然后我们这些找着工的人的回答永远只有一个
DIAO 你啦!你当然可以这样讲,因为你找到了咧!

我明白这种不变的理论
就好像别人总是告诉我
我和某某人 是天生一对
其实他们说的没有错
天生一对
只可惜我是妈妈生的

在 Pavilion 逛街总是有它的好处的
因为你知道你买东西的几率很低
当然 如果有任何 transaction 的话
天马行空的数字就会出现
这种情况
也就是我们经常讲的 Heavy Tail 吧
不是精算界的 不明白没关系
你们绝对没必要花时间明白这个歪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