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换不回的秋天

马来西亚并没有秋天

当然如果没有四季
这也意味着没有夏天
就只是
这片天

在吉隆坡办公室里工作的我们
应该管Desktop Wallpaper 多过管天气吧
就算烟霾无时无刻的探访
看到蓝天都不知道能不能让你掉泪
当然 如果是说下班后的天气 就不一样了
下雨会让 这边的人抓狂的
你以为只是塞车 那么简单你就错了
吉隆坡是一个公平的地方
轻快铁也会因为雨太大而晕过去的
所以无论你交通工具是什么
你还是和别人一样
在那边操天操地操泥浆

今天报章上
警方公布国内49派黑帮的名字
虽然报章上资料不是很充足
不过能看到的是
那些帮派都只有华人与印度人
要我相信在马来西亚
马来人没有帮派
我宁愿相信圣诞老人是印度人
我并不是种族歧视
说印度人当不了圣诞老人
是因为圣诞老人藏身于北极
那么雪白的地方
印度人的皮肤起不了保护色的作用
我是为他们的安危着想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
警方只公布以华裔和印裔为主的帮派
也许要公布巫裔的话就太多了
或者不好意思放
政府 还是 巫统
在报章上

我没有说政府是马来西亚的最大的巫裔帮派
也没有说巫统 是
就算是帮派
我也没有说是黑的
也没有说是非常黑的那种
你要这样想我绝对不会阻止你

想想如果警方不小心放了
又怎样
不可能引用煽动法令
要警方逮捕警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