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回文再敛

基本上如果一开场就谈工作
接下来的文字应该不到二十几个字吧
不过最近开始忘了工作与生活的差别
除了忙考试就是聆听小霖永远炸不完的工作
我每次觉得她的工作很有趣

这个字是很轻微的形容词
完全无法表达的我那爆炸式的感觉
当然她不会和我拥有同样的感觉

她平时把工作情况形容得像美国攻打阿富汗
然后有猪一样的队友 神一样的对手
自己是冲锋军
在处于缺乏子弹 的情况下 还得帮忙医护
而我就把整套故事
看成 Happy Tree Friend 那样

每个人都有权利恨自己的工作
这不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发现
不过 工作
是非常简单的

才是把工作复杂化的原始点

还好我工作环境不错
老板比我还厉害吹水
队友尽然还比我开朗
时不时也有很多有趣的人谈天
更夸张的是
早上还时不时有人送上糕点

有时看似天堂的地方
那暗潮汹涌 还是存在的
至少小霖总是这样的说
这样照理说 她那阿富汗一战
应该会隐藏的无大的奖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