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重游却另爱 - 三月的新西兰南岛 (3 )上篇

三月十
天气:爱尔兰

早上还没到七点我们就出发了
前往奥玛鲁的Moraeki Boulders 大圆石海滩
来这地方前 听说必须来对时间
一定要在退潮时间来
这也 解释了为什么我们要七早八早从酒店
赶来 这地方

Moraeki Boulders
这涨潮 退潮时间
和月经是很大关系的
因为都是因为月亮 的 经过而改变
我是说字面上的两个字

这些圆石并不光滑
反而有那种历经沧桑的感觉

Moraeki Boulders
我不知道这些石头的传说
我也编不出一个故事出来
就算能编出来
也绝对不会比相思豆的故事凄美

海滩上我们留下的脚印
和每个月的薪水一样快的消失
如果从奥玛鲁 到旦尼丁
这是旅客一定会来的景点吧
可是同样的
这里只有两个红毛
两个都是设备齐全的摄影师

Moraeki Boulders 
我不会拍那两个摄影师
这么漂亮的大自然奇景
我如果还把那两个红毛纳入我的照片
我会 P 照片 P 到手软的

Moraeki Lynn Boulders

这就是低潮时期的小霖
她是把睡觉当运动的人
而这就是她 七点前醒来的样子
同时 她的低潮也和圆石滩的低潮产生共鸣
把很多圆石震碎

Lanarch Castle
经过了两小时的车程 我们来到了Dunedin (但尼丁) 的Lanarch Castle
虽然说是城堡 其实并没有什么城墙
反而有一个付费庭

里面有一个很大很漂亮的花园
那时候 正好是初秋
所以
树叶还没来得及金黄
却已经错过油绿
Inside the Castle
能在城堡里开店的
当然会让你有国王的感觉
然后你也要有国王那种豪迈
不要因为人家算你贵一点点就抱怨

其实这里并没有住过国王
里面的食物和外面的比起来
也不会贵得很离谱
不像 在中国
那边的旅游胜地才经典
要你付诸侯的价钱
让你吃丐帮的弃食

这趟古堡游 我们并没有买任何食品
如果可以的话 下次会坐下来好好品茶

Toilet (not for public)
其实我对厕所还算是满有要求的人
因为 我用厕所的时间
和手机 游戏怪物的等级
有直接的关系

纽西兰是有 四季的国家
马桶坐垫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 不是用像这种品质好的木材制造
你屁股接触那框框的杀那
随时会缩阳入腹的

Master Bedroom
Stairs to the Rooftop
View from the Rooftop
那种冷风吹来 加上微微的花香
毛毛细雨打在脸上
错过最茂盛的油绿都那么美丽了
茂盛的时候眼睛应该会爆炸

View from Rooftop
这里的地方并不大
没有你想象中可以走上三四小时的大
不过会让你想坐下来
慢慢的感觉时间的流失

The side Garden
Side Walk around Lanarch Castle

The Naked Kid
这是刚才从屋顶上往下的小花园

The Cafe
其实到了这里
你们会发现到 其实照片里
很少出现旅客
要知道我拍照虽然会可以闪躲游客
可是 如果像上面照片那样大片大片的拍
如果不是没什么游客 是很难做到的
和之前的景点一样
很美 可就是没什么人
太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