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重游却另爱 - 三月的悉尼与新西兰南岛 (1)

半年过去了
而我今年的目标还是满遥远的
我第一个目标是
设立今年的目标
所以 
就这样

三月八 星期六
天气: 大蓝大白
Sydney Opera House

三月我和小霖去了纽西兰南岛
这是悉尼的歌剧院
我明白这两段句子有点不关联
我可以解释的
由于我们在悉尼转机空档时间有九个小时
所以 呆在机场而已会发疯的
这是小霖第一次 到澳洲
而我是第一次到悉尼

我还记得当计划这趟旅行时
我好像准备带她私奔一样
他说先买了机票再告诉父母
我其实明白的
虽然她快二十五岁了
可是家里的那本经还是很难念的

Sydney Harbour Bridge
当然如果转机就算是来过
我也曾经到过很多地方
德国 日本 台湾 韩国我都到过了
如果你问我那边是怎样的
我最多会跟你形容机场椅子有多舒服

Circular Quay random Cafe
虽然说是到处乱走
在澳洲这种国家不砸重金
是很难换取任何欢乐的
当然 
你是绝对可以证明我的说法是错误的
不过 我说的是很难 不是不可能

就一趟来回火车票 (Airport Link)
International Airport 到 Circular Quay
就得 花上 34AUD 了

一杯咖啡 一个鸡肉派 一瓶苹果汁
总共 AUD15
别问我 每样物品的价格
我真的没有看价格 
而且他们也没有标价
至于为什么 还敢去买呢
因为我看到有 亚洲学生在买
而且是唯一一档有人排队的

Custom House (Library)
三月是初秋
我喜欢秋天 尤其是初秋
因为 初秋初秋初秋
好像以前玩电动射抢的声音
神经病

其实天气算好了
大蓝天 大白云
炽热的阳光 伴随着清凉的风


Inside Custom House(Library)
我很喜欢看那些红毛
用闪光灯往玻璃拍
完全把光的原理 还给了老师

Government House
忘了入门票多少钱
不过印象中
好像是接近二十澳币
这不是你要进 你就随时可以进的地方
因为不是真的旅游景点
而是 当政 政府的办公室

领队的带我们到里面参观
接下来你别期待有
很多里面的照片
因为里面都是禁止拍照的

Government House's Garden
旁边的花园
那些漂亮的花朵就和路人一样
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Government House's Hall
这是招待客人的地方
也是唯一可以拍照的地方

差不多四点九吧
我们就回去机场然后往基督城飞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