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重游却另爱 - 三月的新西兰南岛

三月十一
天气: 蓝天白云


Nugget Point - Nearby Dunedin
今天的旅程很长 我们会完成九十巴仙的 Southern Scenic Route
如果要完成全部的话 应该是将近六百六十公里
风景区 都不用停
到了 Te Anau 都已经晚上了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晴朗
蓝天比起星期一的蓝还要蓝

Path to the Nugget Point Lighthouse
我们的第一站 Nugget Point
其实这地方需要驾出主要的道路要一段
不过你要相信我 这是值的、
到了目的地 也是要走好一段路
不过 还是值得的
Nugget Point Lookout
到了这边  其实我都有在想
这些被列为旅游景点的地方
是不是真的旅游景点
因为我们到处这样走 都很少看见有人类出没

Nugget Point - Light House
过后 我们更深入的想
这些旅游景点之所以能美得那么离谱
是不是因为没有人类出没的原因
是不是 我们讨厌看到太多的人类
所以 这片宁静显得特别珍贵

View From the Light House
这景色 不是从远方看见灯塔 就结束了
望下去有海狗
它们 那幅懒洋洋的模样 
除了看起来好像卖萌讨喜
还会让你羡慕那种悠悠自在
Side View from the Light House
我们在这里脑袋放空了大约有半小时
这种放空 很舒服
舒服 到 自己被烈日晒得 快烧焦都没有发现到

Somewhere Along the Scenic Highway
我喜欢这种路上的惊喜
时不时 半路就会出莫名其妙的东西
Donations Please Take Photos
这英文有点难理解
如果我的名字是 Donations
这样的话 我会了解他的目的是请求 我拍照

基于 了解到名字为 Donations 的人很少
我就帮他一把
拍下照片了

Somewhere along the Scenic Highway
我承认这张很假
可我真的只是用iPhone 普通 的 HDR function 而已

在这边 脑袋也放空了好一段时间
那种蓝天白云 绿油青草

House Moving in Literal Mode
当他们说搬家的时候
他们这句话的档次 是与我们不一样的
他们真的会用完全不一样的等级诠释
搬家
这两个字

在这 屋子 被搬时
前头会有一个挂着告示牌的 车子
让你知道 如果你不闪一边去
你会知道哪个宗教对于死后世界的解释 是对的

我对于
这种 要闪一边去 的意愿
绝对比在马来西亚来的强
至少这是为了你安全着想
在马来西亚的
大多数 除了救护车
就是 哪个以为自己的时间比别人重要的大粒人
让交警 为他们 开路
这种人 在我被逼让路时
很想让他去探讨 哪个宗教对于死后世界的解释 是对的
Lunch - The Devil's Burger
午餐时间到
我们还是那种看见哪个能看的店就直接进去
这次的选择
是基于今天是星期二
每个汉堡市都只是 10 NZD 而已
我的评价是 5 U/RM (纽西兰食物平均为 3 U/RM)

Southern Most Starbucks
这就是世界上最南部 的 星巴克
有没有好喝一点 呢
没有
有没有便宜 一点
也没有
比起马来西亚 反而更贵
不过我们还是叫了一杯

大约晚上七点我们终于到了 Te Anau TOP 10 Holiday Park
一个大家 为了 Mildford Sound 而来的小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