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如果我可以( Part 1)

如果我可以回到四岁:
我要cubit永丽...因为她那时最可爱。
我要乖一点,希望不要气到王老师哭。
我要大便时自己察屁股...=.=

如果我可以回到八岁:
我要问那打篮球的小女孩(佳琪)可不可以留长发..
我要做个坏班长,不抄别人名字。
我不要打圣维的鼻子流血。
我想跟那代课老师说, 2 的 power series 是写不到第一到第三十个在纸张上的。
我要把钢琴练好。
我要把乒乓练好。
我想跟刘老师说,不论法律还是校规上,我是可以用你的名字来造句的。


如果可以回到十岁:
我不要假装不知道你说你爱我。
我要跟耀祖说她不适合你。
我要去你家打篮球。
我要亲手做比卡丘,而不是买。
我要亲手把皮卡丘交给你。
我要跟蔡老师说“马路”并不是禁语,别随便送我和政翰进校长室。
我要跟宝玲说谢谢她的那句话,但我还是下班了。
我想跟陈老师说,我说的上凸和下凸绝对和你想的不一样意识。

如果我可以回到十一岁:
我要跟你说我的长处不止是长得帅和运动好.....我还很他妈的创意。(别吐)
我要把添伟教得更坏,因为我发现这样他以后会更乖。
我想跟你说我其实不介意喝你的水,尤其是打乒乓后,食堂也关了的时候.(食堂关不关不重要)
我想要K凌慧..因为她那时够样衰。
我要K 恩恩, 因为她比凌慧更样衰。
我要跟你说,她只是跟我在看布告栏,不是谈天。
我想再装得笨一点,让你骗个爽。
我想跟你说,你没在愚人节中骗到我,我对电脑很有信心的。

如果我可以回到十二岁时:
我想跟那所谓的模范老实说,你真的很烂。
我想跟那所谓的模范老实说,那水龙头是给全部人的,包括我和耀祖。
我想跟那所谓的模范老实说,我们班也有女生,只是她不在我班。
我不要犯四次规在巴东篮球比赛。
我想跟教练说你自己灌不到篮,并不代表我们不可以灌篮。
我想跟尔英说,别太骄傲,给我多一年,我绝对有把握在网球场上冠军。
我一定一定要在离开前跟你说我爱你。
儿童节时,我要梳中间线或是乱线。
我要把你作给我的DIGIMON,收进铁箱里。
我想再K 多一次凌慧,还有恩恩,顺便加上嘉敏, 这样他们就不会打小报告了。
我想跟凌慧说其实你可以很乖很董事。
我要跟宝玲说,如果你笑的话,也许别人就没那么注意你的头发了。(好事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