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如果我可以( Part 2)

如果我可以回到十三岁:
我要跟全部人说其实李老师是很好很棒的老师。
我要跟朋友说,人是有自己的怪癖的,眨眼睛和不喜欢听到有规律的吵声是其中几样。
我要跟打我的那个说谢谢,让我知道欺负人是不好的。
我要跟凯阳说,四个A 其实很好很特别,因为其他同班同学都只是拿五个或六个,更可怜的还有七个,听了也怕。
我要跟添伟说,其实 keceriaan 这东西,开始很恐怖的。
我要问宝玲看是否可以烫直她的头发,还是换发型,因为觉得2007年后她的发型蛮好看的。
我要跟永丽说其实你笑容很灿烂,别每次学你哥那样,脸很容易抽筋的。
我还是想问宝玲多一次,是不是真的可以烫头发,因为觉得回答我“是”后,会假装不了了事。
我.....再问她多一次,为了人类眼睛的幸福。(宝玲,骂脏话是没用的)
我想跟你说,其实我真的没跟恩恩走过,同时也没跑过,更没飞过。
我想亲自和你说话,不是通过中间人。
我想叫家宁死猴子大声一点。
我要跟添伟说,其实家宁人不错,只是西游记误导了我们。
我想坐跟添伟....别忘了我还要教坏他。
我还是觉得宝玲不会换发型,所以我会让全部人问他!哈哈!还不死?!
我要跟棒球队长说,我不是骄傲,而是我真的满强的。
我要跟你说,我想说,我会也能说话很清楚的。(天啊...讲话清不清楚算了吧)
我要画圣诞卡给你时,写一些不三不四的话,这样也许你会收起来。
我要跟你说,一年不见面,不要一直叫我老友,你该很清楚我不希望只是你的老友。
我要跟永丽吵架,因为再过几年我就跟她很好了,没机会吵架了。
我要跟你说,我知道我来你学校比球时,你脸很红,没什么原因存脆天气热。
我要跟你说,我来你学校比球时,我是没必要提早两个小时来的。
我要跟威拚说,准守校规并不代表是好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