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照片

才发现自己很少自己的照片
可能是眼光高的缘故
所以才觉得自己满帅的
我告诉佳琪说
就是因为对挑女友很挑剔
所以我才看上你的

他妈的不要脸
dnmch
这是俊毅教的
虽然有点粗俗
不太适合那么斯文的我
可是基于他是我房友
我必须逼自己同流合污
为了世界的和平
为了宇宙的平衡
为了大地众生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啊

我开玩笑的

我不入地狱的话
上了天堂
天堂也会变地狱

快毕业了
每一天
我对自己重复
记得
如果生命如果活的不长
就要活得深
慢慢的
我的未来开始固定下来了
就是固定式的黑暗

每一天
面对一堆不明白的伦理
越读就越堵懒
越堵懒就越想吃冰激凌
这是没有相关的
我明白
很多事情都是没有相干式的相关

又是一个烂修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