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半个承诺

最近打的高尔夫球次数很频率
部落格有了照片
应该会比较美丽

记得以前答应过凌慧
每一个 post 都要有照片
后来也不知为什么就不遵守约定了
不过 不遵守约定
不比忘了有约定来得伤心

我明白照片拍得很美
我不想的
我的艺术细胞不是天生的
是妈妈生的
我的拽是后天保养的
谢谢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
自己就像一颗高尔夫球在草地上
渺小和宽阔的强烈对比
显得自己越来越寂寞
突然找到一个伴
相爱后才发现
是两个世界的人
又或者是
它原本就属于另一个
又或者是你认为
它应该属于另一个
又或者是
你根本就想多了



这不是小学
我不再看图写短文
不过
做事情真的有时间或年龄限制的吗
时间是没有间断的
什么是以前现在未来
以前
是前小时候去年还是前一秒
现在
是当下还是即时
未来
是下一秒明天还是几年后

以前带面具做人

人骂虚伪
现在带面具做人
人赞成熟
未来带面具做人
人喊为了生存


再说人生道理
你没有转台前
我都已经吐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