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破璃

在遥远的未来 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发明
而这发明是这样的

还记得小时候 坐在后车座
望窗外看风景的时候吗
风景总是被一片玻璃遮挡着
而你那风景的清澈度
就由你父母有清洗那辆车的频率而订

从我有意识的年龄起
我总是喜欢望外看
想像着一个忍者 跑在车的旁边
然后 闪躲着任何障碍物
要不然就是数电灯柱
不过这会很累
要不然就是想像 草丛中跑出一个暴龙
经过 厮杀以及骨肉分离后
我就准备投胎

这个发明是这样的
当我们望窗外看时
将不会有一片玻璃挡着
而迎面风将会被两旁的高压空气挡着
这不会是一种 人类史无前例的突破

而当车子停下来时
高压空气变成高压电
然后会电死那种打破别人玻璃窗偷东西的人

我骗你的
我今天不是来跟你讲科学
我只是堵懒
昨晚打破我车窗 偷我GPS 的那草枝摆 穷汉

赶羚羊的穷汉

你要知道
第一
今天是星期日
汽车服务中心 不开店
第二
和你一样 我也很穷
不过 比你富有的几率是很高的
第三
我今天他妈的要去见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第四
没有第四
你去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