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爱情界黑带十段

不是真心好朋友的话:
老兄不赖麻!!他妈的年纪轻轻就十段了。回想起我活了十九年,行走江湖少说也有十年年。
(没有错,老子我九岁就上场杀敌了,怎么?不爽,妒忌我啊?告我啊!
小弟我从来就是一夫当关,从不借别人一臂之力,就一马当先,一鼓作气,一柱擎天,结果就一炮而红,也才有今天的一番作为。但是,遇到你,小弟我真的甘拜下风,再潇洒也敌不过你的功力啊。甚至,切磋武功做不到点到为止,小弟我就挂了。

放完屁了:
老兄, 年纪不小了,别再增加自己黑带段数了,我们都知道段数越多只能代表最有经验,不是最成功。告诉我吧,一个掌舵的,在十年内驶坏了十艘船,不停的换船只比较好还是驶个万年船。
老实跟你说吧...给我也驶不出万年船....你不觉得恐怖又抽象吗?!
那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你学到了什么?换船的原因又是什么?
(算了不玩代名词了,有点不实际)
你在离开时,或是被逼离开时(=.=)原因是什么,是不是一时的冲动还是男人他妈没理由的原则? 
你不是说你唯一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吗?”)
别说什么性格不适合,都十个了,你性格有那么那配吗!?
(打架鱼都能配种了你什么鸟东西啊?)
如果是性格不合,我觉得可以改的,也是可以妥协的。如果真的到了山穷水尽,大家都会明白,不是每一次都是爆炸式的分开,更不是两星期到一个月时间就完了!
如果你觉得人生有数十年不想浪费,那么何不想想数十年你只有一个“人生”,刺激吧?
是时候好好想想再行动了。

我就点到为止吧。你见机行事吧~
加油,不要乱上贼船。

Disclaimer:
1.小弟我纯粹发表个人意见,无意中伤者,可以报上名来或是先自我检讨。
2.本故事纯粹事实,如有雷同一定不是巧合。
3.如果你真的不爽,可以放爽身粉,这样会比较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