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黑暗的星期五

Thats right..
everyday ...you learn new thing.
Today, I learn "clitoris" ...
from... Jia Jee The Great ... -.-
Don't ask me how I learn it
Don't ask me how she explained it to me.
The worse part.
Don't ask me how we came out with this topic.

好久 没有去逛街了
澳洲的大减价叫 拳击天 (boxing day)
美国的大减价叫 黑暗的星期五 (black friday)
十二点半夜就去逛 Jordan Creek
四个傻佬加上一个傻婆

Godiva 的巧克力果然好吃
买了好几包
当然 不是给我自己的
我认为 好的巧克力
应该给会欣赏的人吃才值得
所以 我吃了
没有啦
是给我妈的

没错 妈的

JC 里
挤满了人类
去了 Victoria Secret
Nick 说去刺激自己
Bryan 没有说什么
不过 他应该是最变态的那个
我没有什么证据
也没有什么原因让我这样想
总之他就是变态
不过 进去买东西的那个
就只有我

店员看着我
问我要什么
知道什么尺码吗
废话
不知到难道要用手比给她看多大啊
要不然 叫她过来
然后我摸了她的
再很专业的用数学比例法推算
过后.........
告诉她?
给她剐一掌

有一个Israel 的推销员
硬拉着我的手
推销自己的产品
不过,她的口才真的很好
我很庆幸老爸的基因没有遗传给我那么多
所以 并没有花冤枉钱

那产品其实只是两个护肤产品(手)
还有一个三面磨指甲的东西 (不知叫什么)
就这样我右手的拇指还有中指指甲
被磨得发亮
看起来不会很娘 不过很好笑
最劲爆的是 她说
"This will at least last for a month"
我突然有种想吃了她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