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random

睡得还算饱得一天
颓废的一天
没有读书的一天
就像每一天

乱来

就这样
你和别的男人去了荒山野林几天
没错 是几天
是 露营 有帐篷的那种
就是每次在电影中
最容易红杏出墙的地点
也是最容易发生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的地方
没有安全套 小心点哦
加上 没有收线 电话联络不到
我很担心....
我是说 那男的

我喜欢写没有关联的 然东丁 (random thing)

今天
隔壁的问我
"Do you drink? "
我其实很想无聊的说
"Yes of coz, every day and first thing in the morning"
可是, 外国人嘛 邻居嘛
又是第一次见面讲话
我不想让他感觉他有一个很怪的邻居

今天就这样过了
应该说昨天

看了不少套戏
就五套
不多
每个平均两小时
晚上去看篮球赛
Drake 输到没有眼睛看

骗你的
它输还是赢
我还是有眼睛

因为
Cov (我的眼睛 , drake的输赢)= 0

3 comments:

Phei San said...

wei... i understand all the contents in this post leh, including the equation.... 满足感真大!

Shu Yuan said...

walao~~~ wa peng siong si sia mi kia ah neh chim meh....

Phei San said...

tiok si la... tak tak dao pun aneh c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