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浪~不回

习惯是可以统治理智的
就像下酒小菜可以熬汤喝家乡的
共同点在于
两个都是没有意思的论点
论个屁点

我应该说过很多次了
我不善于做我习惯的事情
你没有看错
我 不 善于 做 我 习惯的 事情
所以今天 读了点书
虽然习惯读书了 不过还是很难专心

下午 和 Andrew 去日本店吃东西
这应该是有生以来吃过最难吃的一家了
叫了
Shumai Dumpling
Ton Katsu
水饺和猪趴饭
突然觉得我大哥的日本餐很好吃
书羽
我这样称赞你 下次 给我弄点特别的
谢谢

晚上 去溜冰了
小笨蛋
这个溜冰
是真的在冰上面溜哦
不是 Queensbay 楼上 的 直排轮式溜冰
很久没有小笨蛋小笨蛋的叫了
因为
我不善于做我习惯的事
也习惯做我不善于的事
同时 也不习惯做我善于的事

跌了不知几次
其中几次是故意的
总觉得 那样跌很爽
屁股碰到冰块的表面
就好像 被天使亲吻一样
冷冰冰的
当然 你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不会跌得翻天
不过印象中
最后一两次跌 有转几圈
还敲到头
太刺激了
Sti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