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吃一半

很讨厌 讲话讲一半
更讨厌 没有讲的那一半
讲出来后 更难听
因为....

今天学到宝贵的经验
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枪还是什么的
就不要随随便便上战场
尤其是你知道 敌人很强
而且 就算你.....

我从来没有想过当沙包
还是出气桶
还是经期接近时的恐怖
可能 因为我....

“亲爱的,打来吧~”
有时候,看见这种信息
真的不知到开心还是伤心
也不知要准备什么题材
还是准备面临无理的对待
听说女子......

要说奇怪
放心
不会有人敢和你争
我自认我最平凡
因为每个人都说自己奇怪
你说你很容易懂
就像每个人一样
没错
很容易懂的奇怪
也许我...

近来
你变了很多
就像Finance 150 的 formula 这样多
越来越难懂了
就像Stat 141 的 Approximation 这样难懂
这些变化 很讨厌
可是没有比 Jimmy 讨厌
也许你觉得我在说笑
没有错 我是在说笑
只是 Cov (说,笑 )= 0
说归说,笑归笑
我只是选择笑着说
不是和你开玩笑
还有 你一点都不容易笑
你知道吗
我.....


外面的天气不会很冷
刚刚好而已
没有开 heater
就刚刚好可以冷死你全家
怎么无端端提起天气冷
那 不问你怎么无端端 硬要和我找事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我不会和你大声说话
我不会责怪你
我不会谩骂你
我不会生气你
我什么都不会
FAIL AH!
我不会让你让我讨厌你的
因为.....

对了
其实刚才...

天杀的 一点钟了
我明天还......

还有
你知道吗
我....

咔嚓
等等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