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超级白的雪


无情的雪?
废话
不会分生物还是非生物是吗!?

终于
Pass 了 FM
都快毕业了(还有一年)
还好至少有一张
说不上光宗耀祖
也不是出人头地
至少
我开心
你吹啊

你“吹”
sounds wrong....
Blow....

相信我
那些白白的是雪
很浓很浓的雪
就像只有精虫没有 air mani 的sperm...
只有bali 没有 bali 水的 bali
妈的
这是什么比喻

苡琦以前说她喜欢雪
相信如果她来到这边
她会后悔的

她不后悔
我逼到她后悔
逼不到的话
我就一刀砍下去
然后...

把砍了的鸡给她吃

白白的雪
会不会给人莫名的悲哀
就像孤单一个人时
会不会给人一种空虚感

白白的雪不回
但是你觉得很自己的应该伤心
又找不到借口时
你就会

一个人 会不会孤单空虚呢
我说过了
一个人不会寂寞的
你想念一个人时
就会


不过想想
下雪其实很好玩的
那些 emo 的人
就会借机会emo
然后大大声静静的 emo
大大声 又 静静 ?
很好料咧~
就是那种要一个人emo
可是又怕没有知道他在 emo 的人
听说这种武功很难学的
而且
听说这武功不是很多人会而已
叶兄 你会不会?
会的话
我想问
这武功需不需要自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