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情人节 10‘



去年的情人节
我怎么过的呢
忘记了
去年 有情人节吗
只是我没有情人而已
就像咖啡馆没有咖啡一样

说得好像很悲哀一样
没有情人
其实也没有那么凄凉
不时不时
搞一搞暧昧
买几朵玫瑰花送给女生
这就是所谓的自我安慰吗
没关系
安慰久了
就强了

上面几句话像是在 酸 那些单身贵族吧
放心
有一天
贵族们会贬为平民的

看到上面两人手臂间的缝吗
那就是所谓的人间
为什么是人间呢
因为右边是天堂
左边是........
是.......
算了
我没说是地狱
我不会这样对我妹妹的

地狱
啊!!!!!

这就是我的情人
我是说右边的那个天堂
是不是觉得两个人都有很壮手臂
废话
右边那个
是前壁球国家青年代表
左边那个
每天不是给我爸操就是给我操

表姑说
这张照片很像小因 我妹妹
阿弥陀佛
还有
我没那么没良心
Crop 这张照片
只是我爸买了一台很好的相机
会在景色美的时候自动按下快门

我妹妹应该不会砍了我吧
应该不会

对了
小妹
情人节快乐

小干妹们
凌慧和君慈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