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有时候


有时候有时候
红豆

有时候
很想和佳琪说
你不是最美的没关系
爱我就没问题了
可是问题就出现在
你是最美的

不要脸

死要脸

下学期要搬家啦
又回到旁边有个人的生活
我不是与世隔绝的人
旁边有个人 不是件坏事
不过
小霖就住对面房
想到都兴奋

开玩笑的
我不是Microwave
而她也不是 transformer 的 Allspark
当然
如果她大大声喊 BUMBLE BEE!!
我不会很酷的变身
也不会用收音机沟通

下个星期一
终于是我这学期最痛苦的一天
站在前面
给人煎炸烤轰烘烹
有种像 Kirby的绝招

小毛 小红
说话的部分全靠你们了
我呢
教你们怎样讲

不过
听说 小红是传奇人物
希望这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