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突破性的冲刺

今天的冷
比起任何一天
有明显的不一样
就冷到醒来的时候
必须检查看自己的脚还有没有在
如果还在的话
就看能不能动
如果能动的话
就检查看能不能飞
如果能的话
很好
是时候醒来了

七早八早醒来
我是说真的七早八早
因为是七点半
处于七点和八点的中间

窗外摄氏零下二十三度
只是如果这个时候听到公鸡啼而醒来的话
我想,
那只鸡肯定是卖火柴的公鸡
因为它像卖火柴的女孩一样
很耐冷

那么早醒来
当然是有原因的

我打电话给佳琪的母亲
相信我
在打电话之前
我一定要劝自己
那是她母亲
不是我母亲
我不可以随随变变就一句 Kiong Kan 过去
要不然
我就真的会 Kiong Kan

第一句
大家都假装的向对方问好
没有啦
真心的

谈完正经事后
我们就开始出招拆招了
当我一要使出万佛不归十二寸不烂之舌时
她说了一句劲暴的话
也还好她说了那句话
因为
我不会出刚才我说的那招

“Aunty 之前有打给你的母亲耶~“

阿弥陀佛
呕卖国特
Oh Mai God...

她说我母亲很风趣
笑声惊人
笑点难捉到

可能因为这么多笑字
才生出我这个钥匙笑的小孩吧
你没有看错
我是写 钥匙笑
钥匙 = Key
所以是 Key 笑

这个新年
她会到玻璃市和我妈吃顿饭

就吃顿饭

就吃一顿饭
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
反正我们人类都会吃饭

我真的不介意
也没有什么紧张的感觉

没有喔~
真的~

噁心
还撒娇

我...
真的不介意

可是我的心情就像这个 Video 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