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应该


这应该是我在最低潮时
写的部落格吧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叫这地方部落格
妈的
没有更好的名字吗
没关系
反正名字不重要
我从来不叫自己 自己的名字
你们叫我书缘
我呢
我叫我自己

小毛 醉得很犯罪
也很犯贱
打电话来
说他很爱我
过后 让我解释
为什么我是华人
但是
是从马来西亚来的华人
不是中国来的华人
这是很美丽的意外
再要我解释为什么要叫妓女 鸡
妈的 谁知道
再问我为什么要叫男妓 鸭
mother's 这又谁懂啊
再问我为什么不和他的女朋友上床
鸡掰
再问我为什么我的电脑技术那么好
还好
再问我为什么他自己的上床技术为什么那么好
懒叫
再问我为什么亚洲女子不会和他上床
赶羚羊 草枝摆
再问我可不可以和她这个星期的女朋友上床
阿弥陀佛 我不想看见针插进火山口的画面
再问我会不会和他喝酒
等吧
再问我会不会和他的朋友上床
我不想再说小针和小火的故事
再问我韩国人和日本人是不是华人
我真的不想解释
啊...
这是一半
没有力写写下去了

还有
相信我
我现在的压力
绝对不是你可以想像的
我说的压力不只是课业上的
看清楚
我是说
不只是
不是
不是

在这边
不是佛陀管的地方
烧香给耶稣不知行不行
堵懒起来 我还烧东西给 Poseidon, hades 还是 zeus
再不爽 就烧我自己上去
看看是佛陀 耶稣 还是那三个整天穿铁甲的神
如果 让我看见他们全部在看 Winter Olypic
我要让他们忘记自己是神
如果 本杰明 看到我这样写
我又会上 面子书的头条了
然后又自己以为我看不到
杩醢

看不懂上面那两个字
就不要装懂
这样念的
抹亥
还不会
MAHAI

面子书
很难听
我比较喜欢 非死不可 (facebook)
妈的
别说不行
这边都可以叫 部落格 (blog) 了
而不是个人网络专
我知道 有些人叫 博客
妈的 还不是一样

发泄完毕

希望你能一切顺利的到达那边
希望遇到这样的遭遇你能冷静对待
希望政府可以通过贪污把你的事情快点搞定
希望你的学校会明白你的处境
希望我母亲可以成功把贱人揪上报纸
希望玻璃市的警察可以贪污
希望如果那么多事情要降临前先通知我
希望我的希望会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