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没有声音的夜晚


星期五傍晚
不小心睡了三个小时
醒来的原因还好不是因为梦到 Fin 197
相信我
有一次
我是梦到 被 Font 10 的字体追的

Drake 是不是一所很好的学校
到现在我还是对这话题没什么兴趣
听说一所好的学校一定要有美女
加油 吧

小毛和小红
昨天
你们是有史以来最勤劳的一次了
我准备好全部的 算式和图形
你们真的能在半小时里面干了八面
太高兴了

进度搞完后
我们就开始做一些无聊的事情
而我也慢慢开始了解这两个红毛了

图书馆是一个很文雅的地方
给我们三个傻佬恶搞
真的有点对不起啊

楼上有几个垃圾筒
而我们就开始比赛看谁可以
在最远的地方
把铅笔投进去

当然
我没有玩
因为垃圾筒里面有很多粘粘的不明物
然后小红和小毛
每次投完后都会
发克发克的叫

当图书管理员走过时
我们就会非常认真的假装讨论一些东西

想想
在繁忙的读书生活中
夹着那么丁点的喜气满好的

对了
朋友们
别在投诉拜天公时鞭炮声太大了
吴某已经很久们有看见爆竹了
就是那种你放了
就要给警察红包的鞭炮
那种偷偷放的感觉
太爽了
放鞭炮就是偷偷放的爽

1 comment:

Phei San said...

小红小毛也没那么糟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