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姚佳琪 (1717)

先说:生日快乐!
姚佳琪
放这种题目,就存脆的存脆
放这种题目也意味着,会长篇大论
你值得我为你在这里留名,
大大的留,重重的留
即使你不会来看
简介吧。
全名:姚佳琪
Name: Yew Jia Jee
用过的花名:杀人娃娃,JJ, Nicky
出生日期:11 - July - 1989 巨蟹座
长处: 写不完 短处:写不出
三围: 她说胸部太小,不便写出来
宗教:基督教
喜欢:看戏,听摇滚音乐,吴书缘

她是怎样的人?多美?
印象中,以前
只要我在三层楼上面
向楼上的人喊:“姚佳琪是我女朋友!”
他们会被震下楼
然后地上会留下陨石撞地球的痕迹

七月十日,星期五
『-我不在乎的在吃午餐-』
吉隆坡只有我这个白痴陪你过生日
而你也很白痴选择了吉隆坡过生日
真不知你选的是我还是吉隆坡
我只知道,你要来就来,要走就走
反正你平时那副吊样,
想到就三肚子气,没错
一个是我的,其他两个我硬硬挤进别人肚子
因为太多气了,当时我是这样想的

『-monorail 过了 Raja Chulan-』
还有两站,谁鸟!?
人脑转的比地球自传快,很巧,我也是人
“ Cemburu!! Cemburu..."
九年前,你是这样在校园喊我的
我马来文非常非差,差到差点听不懂这单字
可以肯定当时,我并没有妒忌哪个男生追你
我不是对自己有信心,而是对你有把握

『-过了Bukit Bintang -』
还有一站,快点啦,脚酸啦!
“口渴吗?我有水,你喝啦~”
八年前的某日某月的星期五
你当时拿着的是旧旧的Sprite水罐问我这问题
当时全校只剩下你和我两个人,
对,两个人
两个人,我觉得够多人了
你用的是反手拍,我也是
乒乓的声音在宁静的旧食堂显得很乱,
就和当时我的心一样乱,很乱很乱。
我其实很口渴,但是为了装酷,我没喝
就这样我骗你我喜欢迟迟回家
就这样你也好像知道被骗了也不管

『-到了Imbi-』
终于到了。
我认得出是你吗?那么久没见面了
“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冰山美人”
我的潜意识好像是这样念的
“自命清高,扮高贵,机械化的没感情人类”
我的理智好像是这样念的
Melia 酒店的玻璃门缝间,我看见折射后的你,
好瘦,好美。也难怪,因为是折射。
你和阳光划清界限,好像它上辈子光杀你全家一样

“姚佳琪!作么变得那么胖啊!?”
我这话一说出口,看见你手臂的肌肉一扭
突然好像看见自己的祖宗和自己招手
还好,一把手把你捉紧了
没想到,你那么冷,还是有体温的
不到半小时,我要出去了。
“可以不要那么快离开吗?”
没想到你会说那么感性的话
是不是你脑被programmed 时,出现错误?!
我还是离开了,反正你也没留我意
真的没有吗?不清楚。
我看都不看一眼。感觉很酷。

你用了下午的三小时和晚上的两小时半
花了接近一千块。
我开始有点佩服你了

我们睡在同一张床
中间有没有像古代人一样放一碗水。
除了不想故意打破和找不到碗
我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理由
睡在你旁边...
我头脑开始出现很多“预备好”的幻想
空气肯定会变沉重,呼吸肯定会很辛苦
心跳肯定会边急促,理智肯定拿着武器围剿我的感性
那晚,我心跳差点停止。你电力真的好强。
是你体温高,还是我体温高,分不清
总之,我脸很烫,就和你的体温一样。

“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你问。
感性反击,一刀插死我的理智
这问题难倒我了,
我吴书缘不是就这样就会装睡的人
所以我打算装死 =.=
“是咯是咯.....”我答。
我真的一点都不爱你!你好烦啊!!
走开!让开!闪开!
...................................
就知道鼻子不会变长!

"I want the cake to be delivered to my room 11.59PM sharp"
"The knife will be on the right, and teaspoon will be on the left"
"Put the white and clean tissue paper under the cake"
“don't light up the candle until u reach my door."
我匆匆茫茫的从 Jogoya 回来,买了蛋糕,
和酒店 room service 人这么说
"sorry sir, we don't have this kinda service."
"you will have to do it yourself."
HORSE'S! 竟然说要我自己来!?
好!就自己来!老子也会创意的
最后,傻傻的看着你吃了一半的蛋糕
就因为我的一句“肥”
你不吃午餐不吃晚餐...
我答应你下次...我不再说你肥
就说...胖,就好

礼拜六的清晨
我们睡觉的姿势真的很美
我几乎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还在地球
头一翻,我眼球几乎快喷出来了!
你真的好丑好丑哦!
......................................
哈!就知道鼻子不能变长!
Disney 你这个大骗子!

很想搭着你的肩膀,那肌肉结实的肩膀
然后喊:DAI LOU! HOH BO!!!
可是听说大佬你不喜欢我这样
所以,你的爪牙,我,会乖乖听话,听你吩咐
以前的我,别说搭你肩膀
看到你,
我的呼吸会停止,眼球会喷血
脑袋会抽筋,血液会倒流....
好,我就是这样练成金刚不坏之身的
现在,你就那么的靠近我
就连体温和呼吸都让我能感觉到
我舞动的脚步也没凌乱过

你的手真的好滑,滑到没有指纹
是不是只要我说你手滑
别人就会想我牵过你的手?
怎样都好,你的手,真的好滑
也因为这样,不知几个盘碗死在你手中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发噩梦,被盘追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妈那么喜欢你了
你买东西的方式太像我妈了
那种不看价钱,就一把拿下
然后,三四百块好像明天就可以赚回一样
你真的好帅~就和我一样,好酷~
谢谢你,说我的鼻子像刘德华
就算那时你没戴眼镜
我相信,诚实是种美德
而你,很有这样的美德

“你觉得,认识你十年了,是不是很神奇”
你总是喜欢在晚上问很难回答的问题
“为什么你要去美国,为什么”
你坚持问这种不符合你风格的问题
我坚持装不符合我风格的装死

星期日
你我都没进过GSC 的 Gold Class 看电影
就那股冲动,我学你
不看价钱,一把买下两张票
反正三四百块明天就可以赚回
一百块算不了什么
里面,我们看到了那死贱人,
没教育的教育部长,不提也罢
电影院好冷
我却好热 ,就和你一样

也许是你要离开了,还是那部戏我们看过了
Transformer 2 再多的笑料
我都很难笑得出,可是眼泪很容易笑出来
微笑都带泪
对,很好笑,笑到出泪那种

你要离开了

在巴士站,
Platform 17,十七...好讽刺,
你的手捉得好紧好紧
好像有吸盘,那个吸灵魂的吸盘
不知是我手被吸着还是你捉的紧

你要离开了

你很紧张的说巴士票不见了
我还是很冷静,很酷
命运不想拆散我们,弄不见了你巴士票
是命运对我好了吗?想得美!白痴!
它是要我亲手买巴士票送你走

你要离开了

不知是你松了手,还是我灵魂被你拉出来了
你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你好像也笑不出了
你好像不见了
你好像走了

你离开了

这次真的离开了
狠狠的离开了
我没等巴士开走就离开了
狠狠的离开了
我觉得这样很酷
很酷的我是不可以给你看到很酷的眼泪的

七月十二,platform 17
你离开后
天空
没有笑声,没有感情
没有表情,没有没有......
我的世界变了很多....
我的世界再也没有颜色......
我的世界从五彩缤纷的油画...
变成了只有黑白的素描

disclaimer
本文章存脆娱乐,不可当真
本文章存脆只是当着礼物写




5 comments:

Phei San said...

"本文章存脆娱乐,不可当真
本文章存脆只是当着礼物写"
Really one?
U wrote until so touching....
I don't believe that you just write as a present..
haha

Someone said...

当然是真的啊
,,,,,,,,,,
,,,,,
,,,
哈!你看,我鼻子真的不会变长!

某人 said...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欢喜和纠结总是重复交集着

Someone said...

阿姐
我很清楚
那是喜欢 哈哈
不放标点符号 真的很酷
适合我这篇 哈哈

James Zaraki Chong said...

哈哈哈...鸡蛋糕,书缘,的确写得超棒,够酷,就连我这科学怪人看了都差点流泪,冒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