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她的声音在呻吟

我向来成绩不好
我不是故意要不读书的
我就是成绩不好
我不是故意那么笨的
我就是成绩差
我不是故意贡献不出什么的

我答应你们我不会抄功课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我答应你们我上课专心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我答应你们的答应
就真的办不到的办不到

姐妹中我最差
家里来的压力还不够大吗
你们还想怎么教我
你们还想叫谁来伤我
你们,有个“们”
我呢
就只有我

你们以为我不想进步吗
你们以为我真的真的那么不像进步吗
你们啊你们,有个们啊有个们
我啊我啊,就只有我啊

我就是那么差
我就是那么笨
我就是我就是


5 comments:

Phei San said...

其实你一点都不差。至少,文法可以如此得好,经常把事情比喻得很贴切。你一点都不笨。

Someone said...

。。。。这。。。。
不是在讲我。。。
是我身边的一个朋友的心声。。。

Phei San said...

cheh......... 酱证明了是我笨

Someone said...

哈....对不起哦,我该声明...
虽然题目很大,写着“她的声音在呻吟”
哈哈哈,应该表明 “不是我!”

Phei San said...

该说是我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