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喝酒是不好的

昨夜...
不知为什么两位房友为什么那么high
弄了几包零食,一罐 Soda, 一罐Coke
很简单...
一罐Whisky (chivas regal) scotland 的
更简单
简单的让你醉

我只能用印像中
印象中我们的规则是玩牌
输的就喝
什么玩法怎么罚
就只知道玩扑克牌,输的就喝
然后,这玩法是没有 strategy的
完全靠细心和运气
所以
我可以肯定,我喝最多...
因为坐在我旁边的几乎是赌圣
而我是有名的衰神,太配了

印象中
就这样
整栋楼几乎要塌了
先红的当然是老子,因为一开始就输了两杯
接下来....我就不知道了,什么都不知道了

印象中
不知到了第N 杯
我们好像玩到牌也看不见了
永丽也好像开始疯了
HC也好像疯了
Mr.K 也是
永丽开始乱乱笑,帮我们用力按摩我的脚
HC拿两支铅笔夹我们的脚趾
MR.K...乱跳舞,还哈哈大笑

印象中
我还可以走直线
我的意思是当时的直线不是现在的
而我没有乱打电话,
这不是证明我没醉,
而是我在清醒时,把电话收好

印象中
我只收了一个电话
另一个就握在手
原因不明
不过,理智的说
是以防万一
反正里面只藏着一个人的电话号码
不会发生什么事的

印象中
我们四个白痴烂醉如泥时
好像有互相问问题
HC打给女朋友,乱喊我爱你
MR.K 和永丽就开始问我的以前女朋友名字
还有身份证,性别,住哪里,小学中学....
我可以肯定当时,passport号码我都可以回答
我是说当时的passport,不是现在的
还好过后打电话给人时没有乱说话
应该是没有,对,没有。

我不清楚几点睡
更不清楚自己几点回房间睡
永丽说她五点才爬回房睡
而我的,就不知到了
总之比她早。
其他两个就好像乱乱睡了


5 comments:

Phei San said...

Yes, anti alcohol!

Swan said...

I won't anti alcohol. Alcohol is nice. Haha.

Phei San said...

seriously not nice.... esp to health

Swan said...

Once in a while....still okay to me... =P

Someone said...

.....Drink when u think you wan to , and dont drink when u dont need and want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