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Submandibular Lymphadenitis

好长好长的名字,就好像漫夜
醒来,好大好大的肿起
六点多,那二十四小时的诊疗所
那个长得像流氓的印度人穿着睡衣
那种 banana in pyjamas 的睡衣,
只是颜色是红色而已
那副流氓样,拿起温度计
感觉想拿起巴冷刀一样
就这样我的惺忪睡眼遇上他的浓眉大眼

两个人打电话过来
一个跟我解释病因,一个问我什么来的
一个三分钟,一个几乎十五分钟
三分钟花了将近十块钱,半小时就三块四块钱

通常用“你”是很危险的
怎么说呢
潜意识里“你”比“她”亲
然后,代名词...就说好是代替名的
可是又不知代替哪一个人的
所以在混乱中,“你”和“她”就这样鱼目混珠了
这样说
潜意识里就是说我在混乱中
我没有在混乱中

几个礼拜前和几个礼拜后
你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
---------------------------------------------------------
Before
要和你讲话,不止要预购门票,损失保险还不赔
如果有不满,敢投诉,后果自己承担
你的回答简短到比是非题还恐怖
你的言语冷到空气都凝结
我无论用什么花言巧语你都无动于衷
你要我别烦你
我的一切对你是多余的,比脱裤子放屁还多余
你要我快点找个正常的女朋友
-----------------------------------------------------------
After
不用我开电脑,你都会打电话来
如果不满,我只要皱个眉头你就逗我开心
你的回答差点把我理智推下山崖
你的言语甜到我呼出来的空气都会生蚂蚁
我还没出声就被你的花言巧语弄得全身发痒
你要我一有空就陪你
我的一切就是你的一切
你说有种就找别的女人
------------------------------------------------------------

应该是 System override 吧
要不然就是 trojan开了门后 virus 冲进去

不过,也好。



2 comments:

Swan said...

好刺激。。哈哈。。
这阶段你应该很开心吧!
希望你们就这样永远下去。。。。

Someone said...

刺激 哈
这几天
她真的让我刺激到差点晕去
永远 这词对我来说很遥远 也很虚幻
走一步算一步 又太短见 不切实际
见机行事 又太不负责任

无论如何 走一步算一步的见机行事然后希望永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