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爱情故事

当我们第一次相见时都还两小无猜
我合眼然后回忆就这样开始了:
我站在阳台上,在暖风中
看着那灯,那派对,那晚装
看着你从人群中穿梭而来
然后说:哈咯

天真的我知道
你肯定是罗密欧; 你正丢着小卵石
爸在后头喊着,“别靠近朱丽叶”
然后我在阶梯上哭泣着,
哀求你, '别离开我好吗?.'"

然后我说,
"罗密欧,带我去一个能让我们与世隔绝的地方
我会等你的 ; 我只能远走高飞.
你会是王子,而我会是公主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 - 亲爱的,回答“是”吧

所以潜入花园偷只为了看你
我们静静的因为然他们知道我们就只有死路一条
所以闭上你的双眼; 离开这城市一会儿
就只因为你是罗密欧, 而我是那鲜红的信,
我爸依然在后头喊 "别靠近朱丽叶"
可是你是我的全部; 我哀求你, '别走,好吗'"

然后我说,
"罗密欧,带我去一个能让我们与世隔绝的地方
我会等你的 ; 我只能远走高飞.
你会是王子,而我会是公主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 - 亲爱的,回答“是” 吧

罗密欧就我,他们在告诉我如何爱
这个爱很辛苦,可是很逼真
不要怕; 我们可以解决这困局的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 - 亲爱的,回答“是” 吧

噢~噢~

我等得累了
在想想你是否真的会来
我对你的信心越来越少了
当我我在郊外看见你

然后我说,
"罗密欧,救我 - 我一直都感觉很孤单
我一直在等你,你却一直没有来.
这是在君的想法吗?我不知要怎么想"

他跪在地上然后拿出一枚戒指然后说
"嫁给我吧,朱丽叶t -你永远都不会孤单了。
我爱你,我真正知道的只有这个
我和你爸说了 - 去选一身白裙吧;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 - 亲爱的,回答“是” 吧

噢噢~噢噢~噢~~

-----------------------
p/s: 如果不知道这是什么,专心听部落格里歌的歌词就知道了

结论:打发时间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