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最甜



所以昨天就是最甜的一天
十月的第三个星期六
Happy Sweetest Day
这就是佳琪送来的玫瑰
玫瑰本身没有花香
却有爱情的味道
也不知道哪个古人
开始煽动玫瑰代表爱情
渐渐的这种花的价钱开始提高
不过也好
至少遇到什么情侣需要庆祝的节日
脑筋不必转那么多
买玫瑰就是了



小时候
我很喜欢小动物还是昆虫

你没有看错
我也明白这种爱小动物的特征
只有在电影节目里的男主角身上才会看见
要不然就是发生在
小鸟依人的女孩身上
不过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我 吴某
虎背熊腰说不上
恶贯满盈攀不起
可也不会是那种看起来会拯救地球的超人
我也不怕 kryptonite
当然喜欢小动物
不是因为它们很好吃

也许就是因为我喜欢小动物
所以才不想养小动物吧
因为我会比它们长命
而它们里开始
我应该会很伤心吧

小霖说喜欢猫
然后训练猫也有几手
最有趣的是如固定拉屎地方
如果猫拉屎拉错地方
就可以拉其头塞进它的粪便里
然后下次就它就不敢了

果然高超

不知到以后孩子拉屎在库内时
可不可以用这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