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当你吃错醋

Don't think I sleep well recently
5 hours or 6 hours everyday
Don't know why and not interested in finding the answer

不足的睡眠
使我想东西的次序开始混乱
肚子响了所以我知道我饿了
而不是我知道饿了
所以才有肚子作响的概念
手里握住笔 提醒了我要念书
手指在键盘上起舞
才发现我在写部落格
渐渐的会发现
次序其实对小事情不重要
反正没有人管你怎么做

如果是马来西亚人的话
我是不是应该混着写
就好像我如何混着过日子

最近的失眠
its not that bad, just irritating
常在想
what is terrifying ?
是不是一刀砍下去后
Blood burst out like musical fountain
还是 没有血出来比较恐怖

in a relationship
因为相爱所以吃醋生气
What if one day
看见同样的事情
but there's no feeling of jealousy anymore
这会不会比较恐怖

当然我只是想想说说而已
恐怖的定义
是由恐怖订的
就好像人生应该怎样一样
就这样那样
反正人生
不是灵芝当归还是是何首乌就对了

1 comment:

butter ghee said...

不再吃醋,或许是因为没有爱了。。

不再吃醋,或许是因为吃了太多醋,没有知觉了。。

我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