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墨尔本(3)

Day 3

第三天
也没有去什么高贵堂皇的地方
也没有去看什么蓝天白云海浪击黑石
不过在家里
看看佳琪煮东西也是满好玩的
这是我第一次看过
有人煮两片牛肉放三大汤匙的大蒜
然后煮蛋可以煮得那么创意
创意得一半烧焦一半没有熟
吴某煮了那么多年的蛋
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人间奇景
这次能看见
真的是比三生有幸啊还多一生的幸啊

有听过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当然有啦
讲都讲烂了
当我们不甘愿别人的女朋友比较美丽时
感性把理智的领域占领了
然后嘴巴就会不自觉的说
情人眼里出西施
所以我不说这句话

看着她切牛肉的背影
不知回过头来
会不会一顾倾人城 再顾倾人国
然后用面巾遮脸时
会不会是 犹抱琵琶半遮面
然后一个微笑
会不会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就在切牛肉切到一半
反过来的一杀那
我的记忆好像消失了几秒
恢复意识时
脑中只有黄秋生
演人肉叉烧包反过来的样子
犹抱菜刀半遮面

开玩笑的

对了
我做了很伟大的事情
我把她煮的一切吃完
好啦
很好吃

真的
我发誓

我是说
我发誓
我会尽量做个好男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