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墨尔本(6)



Day 6
早上八点就要上课的她
不舍得让我那么早醒
所以就让我在家
甜蜜吗
好 以上这个原因是你一定要相信的

第二个原因
雪柜里还有一些牛肉和番薯
她很久没有吃日本咖喱了
自己煮的话
又怕弄得全部人要搬家
p/s: 我没有说她烧了厨房
所以我必须留在家
午餐时间
弄一份日本咖喱牛肉给她

你们千千万万
一定要相信第一个原因
第二个原因
纯粹是我自己说的
虽然接近事实
可是接近事实并不是事实
当然
如果你们说那是事实
我也没办法
也不会阻止你们

午餐时间
两个简单的便当
你一个我一个
日本咖喱牛肉
为什么不是印度咖喱牛肉呢
因为印度人不吃牛肉
这是一个很冷的笑话
我准许你不笑

这样在草地上吃东西
其实别有一番风味的
不对
应该说
别有一番草味的
至少好过尸体房
不过如果你喜欢热闹的话
尸体放也不错的
里面很多人
什么人都有
活的死的都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