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小因小键

这是第 238 个post
我没有说是代表 两个三八
不过你要这样想的话
会阻止你的
因为今天
三月三日
是他们的生日

明明两个人生日
可是性格却完全不同
俊键
妈的
名字的笔画都那么多
书因
头脑和名字一样
简单

开玩笑的

在两个人的年龄是一样情况下
如果成绩不好
俊键应该会伤心
然后开始想想为什么会这样
再想是不是应该换科系
还是继续更努力的读
小因呢
如果三天后
知道考卷在哪里
我们已经是祖宗显灵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
就很肯定的知道
考卷
绝对在垃圾筒里

其实
你懂这篇多难写吗
我妹妹和俊键根本是两个人
废话
不然一个人啊
不是
我是说两个不一样世界的人
不要和我说都是地球
我懒得和你说比喻手法怎么用
两个人硬硬塞在这里
我手指还没打结
脑袋已经抽筋了

如果
有一天
房子被烧了
俊键可能会 EMO 到整个城市变蓝色
然后走过的地方
寸草不生
呼过的空气
可以拿来当生化武器
和他眼神交错的话
你会变成石头
够了
再讲下去
他就可以不用化装或加特效
直接拍鬼戏 还是 X - men 了
我妹妹呢
就会很开心得说
终于可以买新家了
这就是乐观派
白痴型的乐观派
选择性的白痴的乐观派
由无奈而变选择性的白痴的乐观派

俊键最帅的一刻
就是当他拿起剪刀帮你剪头发
那种 很酷的说一句
把你的头交给我吧
然后你可以一面哼着歌
很轻松的让他展现雄姿
如果是我妹妹的话
我也会哼着歌
只是
那歌名叫
往生咒

当然
我妹妹也没有那么差啦
如果让俊键照顾我妹妹几天
相信 几天后
倒下的肯定是俊键
我妹妹的体力不是盖的
做什么事情都有干劲
俊键不一样
Emo 起来
他可以把不用水就把热情的火灭了
也可以把彩虹变乌云
也可以把Mummy 戏里面的沙漠
变成 Narnia 里面的冰天雪地
超能力用完后
就倒下了
开玩笑的
他不是 X men 里面的 Storm
而我妹妹最后会击败他的原因
也只是俊键少运动

不过
有时候
当看到他孤单的时候
闷闷不乐
然后全世界的最糟糕的事情
都很不公平的发生在他身上时
伸出一个手吧
还是借一个肩膀
你永远不知道
他多么需要的
这不是可怜
只是一种鼓励
这种鼓励需要
不是在你每天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时能明白的
而是你可以把整个城市变成蓝色时
领悟到的

废话好多
不过
俊键嘛
他对我来说时很重要的朋友
不然
我也不会 写那么多
当然还有我那可爱的妹妹
可爱起来
我都会被吓

对了
书因
俊键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