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墨尔本(8)-1



Day (8)-1


"Stay Cool Lipton Ice Tea"
飞机很然冬(random) 的在天空画出这段句子
早上乌龙的走了几段路
虽然带路的是她
可是走错路
被骂没有方向感的总是我
反正只要她在旁边
再冤枉的路
我还是很开心的走


Fairfield Boathouse 的早餐很好吃
这就是 Hamburger Special
还满特别的
特别的难等
等了将近半小时
澳洲的人就是这样
全部人都得等将近半小时
可是从来没有人显示出急躁的样子
懒成型啦
不可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他们是有修养

虽然厉害运动
美的没有几个
佳琪其实是运动健将
而且手劲不是开玩笑的
按摩时都会冒冷汗
没错
她愿意帮我按摩
和其他人不一样
我身在福中
我知福

我形容那么多好的
当然是有原因的

有时候
你有力气
但是你未必要用
虽然说她在前面这样划
轻轻的好像怕刮伤平静的水面一样的划
而我在后面把水面弄得妈妈都不认得一样的划

我说过我会当一个好男友的
所以
当她回过头看我时
我会变回那种很斯文的样子
面带少许笑容
让微风洗面
就像拍MV 一样的划船
还要像政治人物一样伪装诚实的脸
然后说
你很有力耶 我轻轻划 船都比 Titanic 快

然后她一反过去
我就开始用划桨轮奸强暴水面了

No comments: